3.8约会女神 餐厅点酒必修课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近在眼前,走进餐厅来一次浪漫的葡萄酒是不少人的选择,但是怎样才能使这场约会尽善尽美呢?其中选择葡萄酒是关键的一部分。

不少人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餐厅里,赴一个重要约会时,一份葡萄酒单掷地有声地砸在面前。一些酒单非常厚,来自不同产区、不同价位,可供选择的葡萄酒有很多。一时间就跟广大女性朋友约会前在商场挑选衣服一样,无从下手。由此看来需要掌握一些餐厅点酒的技巧。

在餐厅点酒的时候有哪些方式可取、有哪些行为不可取呢?下面文章将会根据一些人的经验为大家提供相应的建议。

标签: 餐厅点酒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