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吃什么好? 答案:红酒炖雪梨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雾霾天气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影响*大,极容易引起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哮喘发作等疾病。而且由于雾天日照减少,儿童紫外线照射不足,体内维生素D生成不足,对钙的吸收大大减少,严重的会引起婴儿佝偻病、儿童生长减慢。那么雾霾天气适合吃什么呢?

雪梨,具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生津解毒的功效。红酒中含超强抗氧化剂—SOD,能清除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两者结合,不仅能够美容养颜,加速血液循环,还有润肺的功效,做法又简单。实在是居家必备,应时应节的好甜品!

标签: 红酒炖雪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