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干邑销售额上涨 美国和非洲市场功不可没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法国干邑行业局(Bureau National Interprofessionel du Cognac,简称BNIC)发布的相关数据,2013年,干邑在**的总销售量下降了4%,但销售额却上涨了0.2%,这表明**对奢华干邑的需求量仍然很旺盛。

BNIC的数据还指出2013年出口至远东地区的干邑销量下降了10%,降至5600瓶;销售额下降至11亿欧元,降幅达4%。尽管降幅不少,但BNIC表示远东地区依然是“干邑*重要的出口市场,不管是从出口量还是从出口额上来说。”

尽管干邑对欧洲市场的出口量下降较快(降幅达5.3%),但美国和非洲市场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标签: 干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