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伊能静喝葡萄酒美容养颜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伊能静与秦昊一同亮相第64届柏林**电影节,另我们惊讶的是已年过40的伊能静依旧保持着二十多岁的年轻面孔,她透露葡萄酒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每天喝一点葡萄酒美容养颜,既是享受又可以保持健康。

“不老女神”伊能静喝葡萄酒美容养颜

伊能静集歌手、演员、作家、主持人,编剧等多种身份于一身,是公认的娱乐圈中才情与美貌并重的才女。已年过40的她依旧保持着二十多岁的年轻面孔,被誉为“不老女神”。如今,伊能静与小10岁的秦昊热恋再次引起热议,伊能静和秦昊一个是“公知女神”,一个是“文艺型男”,两人在爱好上有很多相同之处,共同语言很多,据称这一回伊能静对秦昊是动了真情,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相处,认为自己已找到了“知音”和“真命天子”。

伊能静出席活动时感慨人生如红酒一般需要分享,伊能静感慨,除了这一生自己还能为世人做些什么,并表示自己刚签了器官捐献书,等到自己去世之后,将自己身体上的所有器官捐献出去。伊能静还谈及自己的驻颜**,她透露,葡萄酒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每天喝一点葡萄酒既是享受又可以保持健康。伊能静认为好的女人如同好的红酒,而红酒的年限就相当于女人的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