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长沙啤酒销量下降 火爆的韩剧也拯救不了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剧中一句“初雪就应该吃炸鸡配啤酒”的台词,推出啤酒炸鸡套餐,带动啤酒炸鸡套餐销量,然而下雪天长沙啤酒销量下降25%,看来,《来自星星中的你》中的“炸鸡和啤酒”,也拯救不了它。

下雪天长沙啤酒销量下降25%

近日长沙又见雪飘过,说好的“炸鸡和啤酒”在哪里?尽管情人节里有人因为不买它而遇女友提分手,但在长沙的下雪天里,夏日才会**的啤酒销量并没有因为千颂伊的一句台词出现上涨。家乐福超市*新数据显示,2月17日、2月18日两天时间,长沙超市内啤酒销量与上周同期相比下降25%,看来,《来自星星中的你》中的“炸鸡和啤酒”,也拯救不了它。

下雪天长沙啤酒销量下降25%,然而却带动中国鸡翅销量。因为H7N9禽流感疫情,春节之前备货大幅减少。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现在很多店都买断货了,有不少餐厅推出啤酒炸鸡套餐,在情人节期间主打“炸鸡啤酒套餐”,结果在2月14日当晚就卖出上千套。

另据报道,2月18日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的生日,他的经纪公司**裴勇俊特别定制了150份炸鸡啤酒豪华套餐送到剧组现场,并在金秀贤的套餐里特别增加了韩国人生日必喝的海带汤。

标签: 吃炸鸡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