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春天喝的葡萄酒 感受春天那一抹绿

2014-02-1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由寒转暖的季节,气温变化较大,正是需要养生时节。早春时节,通常人们会在饮食、中医、起居等各个方面注意养生**的,现在我们摈除其他养生保养不说,就来说说葡萄酒这种营养饮料,适合春天喝的葡萄酒有哪些?感受春天那一抹绿!

适合春天喝的葡萄酒:

卡氏家族莎当妮白葡萄酒

卡氏家族莎当妮白葡萄酒呈现从带有柑橘类水果到充满热带水果和异国情调的不同风姿。此酒富有浓郁的热带花香,浅黄色泽。富有异域果实味道,口感优雅,果味成熟,余韵感觉清新。特别适合春天饮用。

红魔鬼苏维翁白葡萄酒

来自智利红魔鬼干露厂酿制的这款苏维翁白葡萄酒,酒体颜色*特绚丽,于麦秆一样的淡黄色里带着绿色炫影。特有白色柑橘花的香味,微带桃子及醋栗味,口感优雅、圆润而饱满,酸度平衡。感受春天那一抹绿!

佩兰父子农庄世家玫瑰红葡萄酒

适合春天喝的葡萄酒**佩兰父子农庄世家玫瑰红葡萄酒,酒液呈可爱的深粉红色,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以及茴香和褐色糖果的气息。口感馥郁、酒体平衡。此外,还有焦糖与太妃糖的味道,适合在黄昏时分与好友分享。

花思蝶**基昂蒂葡萄酒

花思蝶**基昂蒂葡萄酒犹如娴静的淑女,柔和,淡雅怡人。具有柔和的红宝石色泽,典型的基昂蒂酒散发诱人而高贵的紫罗兰芳香。酒体适中,入口甘醇。具有黑樱桃果风味,酸度爽口,单宁适中,多汁饱满,饮后让人难以忘怀。

标签: 春天喝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