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配餐:桃红葡萄酒搭配美食有讲究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桃红葡萄酒颜色介于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之间,桃红色给人温馨浪漫的感觉,同时可以促进你的味蕾。桃红葡萄酒跟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一样,在搭配美食方面也有自己的讲究,这篇文章将为我们提供很好的美食搭配参考。

桃红葡萄酒搭配美食有讲究:

地中海风味

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的清爽而偏酸的口味基调,能与橄榄油、海鲜和新鲜蔬菜等风味达成**的平衡,与流行的地中海风格美食是天生良伴,*典型的像法国南部的特色菜香草煎蛋饼、普罗旺斯杂烩炖菜和各种海鲜。

中式点心

这些使用面皮(不管是面粉,淀粉或是米粉制作) 包上蔬菜或肉制馅料,蒸熟或烤熟的点心总是简洁而不简单。盛放在竹制小笼中的点心,配上各式调味的酱汁,入口即化,**美味。馅料方面更是有多种组合可供选择: 姜末牛肉,猪腿肉,新鲜的虾仁等等,品类繁多。这些中式点心出乎意料的几乎和所有种类的桃红葡萄酒都合得来,带给您毫无顾虑的美味享受。

>>“粉红公主”桃红葡萄酒配餐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