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 浪漫气泡酒如何搭配多彩美食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在节庆日里,开一瓶馨香浪漫、闪闪迷人的起泡酒是一件相当令人开怀的事情。在享受这样一款美酒时,我们可以搭配哪些类型的菜肴呢?请看下文讲解。

起泡酒是一种非常迷人而且充满了喜庆氛围的葡萄酒,非常适合在各种节假日里饮用。起泡酒和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一样,在配餐方面很有讲究;不同类型的起泡酒适合搭配不同风格的菜肴。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四种主要的起泡酒各自应该如何配餐。

1、白中白起泡酒(Blanc de Blancs)

这种起泡酒主要由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酿造而成,是一种*雅致的起泡酒。它跟静止型霞多丽葡萄酒一样,带有苹果、梨子和柠檬的香气,只是比静止型霞多丽葡萄酒的果香要稍微淡一些,并且由于它经过了酒泥接触,所以会带有烤面包和酵母的气息。白中白起泡酒的气泡轻盈而梦幻。

适合搭配的菜肴有:奶酪、寿司、生鱼片,各种煮海鲜或者海鲜制品,各种面粉糕点(如鸡肉馅饼)……

标签: 气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