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价格:82年拉菲红酒多少钱一瓶?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82年产的拉菲红酒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收藏品,价格飙到让人疯狂的地步,一瓶82年拉菲红酒价格到底有多高呢?为什么82年拉菲红酒价格会这么高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根据小编收集到的信息,不同的场所价格差别很大,比如说在酒店开这种酒至少需要10w一瓶,在网上的零售价,小编发现不同的网站上标出了5w-10w的价格,在珍品网上,一瓶82年拉菲售价为93500元。

对于82年拉菲如此受追捧,小编不妨解释一下,82年是近50年以来难得的好年份,所谓好的年份是指在当年的气候条件下葡萄的质量非常好,气候条件包括全年的降雨量,日照量,收获期的天气情况(如果收获期下雨,将使得期间葡萄树吸收大量水分,而且容易让果实在收获后发霉等等,影响果实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