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葡萄酒养生之道:保持年轻的秘密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烟花易冷,青春难再,对女士来说,“青春”永远都是备受关注。众所周知,红葡萄酒因富含多酚类物质、益生菌等而具有显著的抗氧化功效,能延缓人体衰老,延长短暂易逝的青春,更能强健体魄,****。红葡萄酒养生之道,保持年轻的秘密!

红葡萄酒养生之道:保持年轻的秘密

红葡萄酒的养生之道在哪里?红葡萄酒可以起美容养颜的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红葡萄酒富含多酚类物质,包括具备很强抗氧化作用的原花青素。事实上,红葡萄酒所含的抗氧化物质比市面上销售的葡萄汁更丰富,包括蓝莓和蜜拉圣果,如巴西莓(Açaí)。在水果汁分类中,酒体丰满的红葡萄酒比起石榴汁具有更显著的抗氧化作用。

具有高含量抗氧化物质的葡萄酒当数那些深红色的红葡萄酒,这是因为葡萄酒中的抗氧化物质主要来源于葡萄籽、果皮和葡萄,还有就是陈酿时的橡木桶。您会发现,酒体丰满的红葡萄酒经橡木桶陈酿后具有更高的抗氧化性特征。此外,这些颜色深红的葡萄酒还富含多酚类物质。

适当饮用葡萄酒有益于身心健康,若违反了“适度”原则,那么葡萄酒可贵的养生价值很容易会被酒精的消极面所抵消。换句话说,只有适度饮用葡萄酒,才能实现葡萄酒的养生价值。那么到底喝多少才叫“适度”呢?根据美国人的膳食指南显示:人体应该适度地摄入酒精。任何人如果为了葡萄酒所具有的潜在养生价值而频繁过量饮用的话,都难以达到养生的目的。

>>嗜饮咖啡易短命 适量喝酒长寿吗?

标签: 红酒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