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饮咖啡易短命 适量喝酒长寿吗?

2013-12-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上班族们都喜欢喝咖啡来提神,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嗜饮咖啡的危害大大的,嗜饮咖啡者则容易短命,因为***会减少基因染色体内的细胞死亡。反而多喝酒可以长寿,适量喝酒长寿吗?研究发现那些滴酒不沾的人往往没有喝酒的人长寿。但不论咖啡或酒,适量为佳。

嗜饮咖啡易短命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喝酒和喝咖啡,当然是喝咖啡对我们的身体更好一点点了。但是*新研究称常喝咖啡的人容易短命,主要是因为咖啡中的***会让染色体中的端粒缩短,而酒精则可以让它变长的缘故。

适量喝酒可长寿

多喝酒反而长寿,我们经常发现那些滴酒不沾的人往往没有喝酒的人长寿。因为少量到适量的酒精可以使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在酒精中发现一种微生物,他能使酵母菌细胞的寿命延长70%。还有一点:酒精是社交活动的润滑剂,而良好的社交关系对保持心理和生理健康极为重要,与经常参加派对的人相比,不喝酒的人往往出现更多抑郁症征兆。

小编提醒大家:朋友们喝咖啡别喝太多,小心上瘾。红酒含红酒多酚,有抗氧化功能,对健康有帮助。但不论咖啡或酒,适量为佳。

相关**:

男性喝葡萄酒的好处 浅尝葡萄酒可长寿

标签: 喝酒长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