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从你喜欢喝的甜点挑选适合你的葡萄酒

2014-01-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你对其他食物和饮料的喜好可以帮助你识别自己对葡萄酒的偏好。那么下面小编给你们一个趣味测试,从你喜欢喝的甜点挑选适合你的葡萄酒,这种方法很适合初学者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葡萄酒。

趣味测试:从你喜欢喝的甜点挑选适合你的葡萄酒

你喜欢什么甜点呢?

1、香草冰激凌

冰激凌中的奶油会令你感到开心。你可以寻找那些经过橡木桶成熟的白葡萄酒。比如,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白皮诺(Pinot Blanc)、阿根廷的特浓情(Torrontes)以及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赛美蓉(Semillon)葡萄酒。

2、柠檬冰沙

你喜欢清新爽口的酸味,不妨可以尝试一下高酸葡萄酒。比如,德国雷司令、意大利灰皮诺(Pinot Grigio)、夏布利(Chablis)、绿维特利纳、阿尔巴利诺以及长相思葡萄酒。

相关**:

有趣的趣味测试:从早餐喝什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