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趣味测试:从早餐喝什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葡萄酒

2013-10-2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无所谓*好,只有适合自己口味的就是*好的。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你对食物和饮料的喜好可以帮助你识别自己对葡萄酒的偏好。小编给大家出个有趣的趣味测试,你早餐会喝什么?苹果汁还是葡萄柚汁,从早餐喝什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葡萄酒!

有趣的趣味测试:从早餐喝什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葡萄酒

你早餐会喝什么?

1、苹果汁

你会喜欢这些种类的甜白葡萄酒,比如莫斯卡托(Moscato)、雷司令(Riesling)、白诗南(Chenin Blanc)和白仙粉黛(White Zinfandel)葡萄酒。

2、葡萄柚汁

你更喜欢一些涩和苦的感觉,比如干白葡萄酒。你可以尝尝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撒丁岛的维蒙蒂诺(Vermentino)、葡萄牙的绿酒(Vinho Verde)、奥地利的绿维特利纳(Grüner Veltliner)、西班牙的阿尔巴利诺(Albari?o)以及弗德乔(Verdejo)葡萄酒。

相关**:

趣味测试:从日常爱好中看看适合你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