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酒常识:空腹喝红酒好吗?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都在问空腹喝红酒好吗,对身体有害吗?尽管葡萄酒对身体大有益处,但也不是可以在人们时间任何场合饮用。建议*好不要空腹喝酒,空腹喝酒的危害大大的。喝酒前,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以缓解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空腹喝红酒好吗?

喝酒前,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吃些甜食和蛋白质食物或喝些牛奶,来保护胃黏膜,以缓解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萄萄酒有史以来就是作为佐餐饮料而存在的,应该配合其它食物一起食用,与大多数食物不同的是,葡萄酒不经过预先消化就可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空腹饮用时,在饮用后30~60分钟内,人体中游离的酒精含量就达到*大值,葡萄酒的抗氧化能力也在很短的时间内表现出来。

葡萄酒同食物一起享用*好,因为葡萄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每60~100克葡萄酒能使胃液分泌增加120毫升。葡萄酒中的单宁可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平滑肌肉纤维的收缩,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的**。

>>空腹喝酒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