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间可以喝啤酒吗?生个健康宝宝!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曾听说过,适量地饮用啤酒的好处有很多,譬如说能够解渴降温、开胃助消化、美容养颜等。因此,不少朋友都喜欢偶尔喝两杯啤酒。那么对于怀孕的女性朋友来说,怀孕间可以喝啤酒吗?为了生个健康宝宝,女性朋友是不可以喝啤酒的。

怀孕间可以喝啤酒吗?

怀孕间可以喝啤酒吗?其实,怀孕期间,女性朋友是不可以喝啤酒的。啤酒虽好,但是它含有酒精,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不利于胎儿的健康。因此,怀孕期间*好不要喝啤酒。

怀孕时喝酒的母亲所产下的婴儿,容易罹患胎儿性酒精症候群,脑的发育极可能受到影响。母亲即使喝少量的酒(包括葡萄酒、米酒),酒精也会经由胎盘流入胎儿脑中,酒精侵袭胎儿尚无防御能力的脑部,结果造成脑细胞遭受破坏。有的母亲一旦怀孕,甚至闻到酒味就会感觉痛苦,这大概是保护孩子的本能吧。 所以,怀孕期间的母亲,尽量不要喝酒。

同时,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前,准爸爸也一定要减少酒精的摄入量,原因是这样也会对宝宝造成影响。

>>怀孕期间可以喝酒吗?喝酒对宝宝的伤害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