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酒药市场调查:解酒药靠不靠谱?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千杯不醉”“千杯不倒”……春节临近,喝酒应酬在所难免。而市场上出现一种“解酒药”那么根据解酒药市场调查,解酒药靠不靠谱?市面上的解酒药多数未经过临床验证和国家审批,有的甚至连**品批文都没有。**表示,解酒药效果并不靠谱,甚至可能对身体产生危害。

解酒药市场调查:解酒药靠不靠谱?

解酒药“供销两旺” 宣传“神乎其神”

解酒药销售有多*爆?在淘宝网输入关键词“解酒药”,显示出100多家网店,近2000件此类商品,价格从十几元到数百元不等。记者探访多家此类网店发现,各网店生意十分红*,多数网店近一个月的销量动辄成百上千,其中销量****的“**解酒千杯不醉”解酒药30天内已售出3000多件。

对于解酒药的效果,卖家均信誓旦旦。在一家名为“德仁堂”的网店,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酒前20分钟服用就能提高酒量,一般白酒可提高三成左右,啤酒可以提高四、五成;酒后服用能快速醒酒醒脑,**不会宿醉,不会影响次日的工作。宣传“神乎其神”,而且快过年了,好几种解酒药都卖脱销了,现在只剩下一种,其他几款都暂时缺货。

>>酒后喝什么解酒快?解酒食物分享

标签: 解酒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