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剧照中段誉与乔峰斗酒豪饮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近*热电视剧《新天龙八部》受到观众点评,其中新天龙八部第13集精彩剧情中,段誉与乔峰斗酒豪饮桥段霸气,一共喝了四十坛酒,酒量惊人,但是也看出了酒的好处。喝酒的好处可以结识新朋友,而且喝酒可以壮胆。

《新天龙八部》剧照中段誉与乔峰斗酒豪饮

话说新天龙八部中,王语嫣与阿碧、阿朱准备去救慕容复,段誉要跟他们一起去,被风波恶阻止。段誉在江南与王语嫣分道,心情惆怅,上松鹤楼遇乔峰喝酒,在酒楼里发现了乔峰,觉得他英姿勃勃器宇轩昂,感觉他应该是慕容公子,于是要把他的酒算在自己账上。

乔峰就叫他一起喝酒吃饭。段誉跟他喝酒,乔峰看到段誉的酒杯甚小就要酒保换了大碗来喝,因为段誉以为眼前之人是慕容复,不想让他小瞧了自己,就和他用大碗喝了起来。两人一来二往的,不一会儿,几谭烈酒就下了肚。段誉不胜酒力,就把酒逼到小手指留了出去。不管他喝多少,都从小手指溜出去了,所以他感觉亏欠乔峰就和他停止喝酒。乔峰拿出银两放在桌上和段誉一起出去。

在《新天龙八部》剧照中,这场段誉与乔峰斗酒场面大开眼界,乔峰与段誉一见如故,因此结拜为异性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由此证明喝酒的重要性,可以结识新朋友,而且喝酒可以壮胆,你看段誉当时为了不丢面子,一陪到底。喝大量的酒可以*病,对于相思病,失恋症,健忘症,的确是酒到病除。

>>曝光!杨幂刘恺威婚礼用酒约20万港币

标签: 明星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