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选择皇城根酒怎么样?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春节了,春节送礼选择皇城根酒怎么样?皇城根,一个听起来京味儿十足的名字。皇城根酒瓶体设计创新,红灯笼和炮竹的造型传递中国人美好祝福。酒香口碑京剧系列更受亲睐,整体年味十足,想过年送礼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

春节送礼选择皇城根酒怎么样?

创意红灯笼和炮竹酒瓶点燃年味

皇城根酒的卖点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名字的创新。皇城根,仅听名字就有一股浓浓的北京味,体现得是**文化与市井文化的交融。可以说,皇城根不仅是一段实实在在的文物标记,更代表着人们对于传统文化的记忆。

二是瓶体设计创新。皇城根酒匠心*运**出红灯笼和炮竹的造型。灯笼和炮竹能代表中国符号,传递中国人美好祝福,一想起来脑海里就会有过大年的喜庆感。三是包装设计的创新。皇城根通过京剧人物、市井民俗、宅门建筑等诸多国粹文化,彰显了产品深厚的文化内涵,划分了不同档次、系列的产品。

酒香口碑京剧系列更受亲睐

皇城根酒价位在500元以内,分为京剧和印象两大系列。印象系列相对低端些,有蓝款剪纸、红款民俗、蓝款民俗等;京剧系列相对中端,有小贵妃醉酒、小**别姬、小穆桂英挂帅等。按照今年白酒走中低端市场的趋势,印象系列会更受消费者的喜欢,但小编从皇城根的工作人员和淘宝、京东等消费者购买反馈了解到,这两个系列中京剧系列由于更有中国特色购买者会更多。

除了价格之外,皇城根的两大系列在毫升数和酒精度数上也有不同,京剧系列分为500毫升和125毫升,印象系列目前只有400毫升。京剧系列度数稍低,为42度,印象系列为52度。所以春节送礼选择皇城根酒是*佳选择!

>>北京特色酒:皇城根和二锅头哪个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