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醇马到成功酒怎么样?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喝什么?茅台酒是世界三大名酒之一,算是家喻户晓了!贵州茅台酒旗下品牌茅台醇马到成功酒怎么样?窖香浓郁,是馈赠宴宾的佳品。寓意事业,爱情马到成功,马年旺旺,旺(万)事如意,旺(万)事顺心!

茅台醇马到成功酒怎么样?性价比*高

茅台醇是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生产的,在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中茅台醇有个专门的系列叫做茅台牌,茅台牌有四种分类,茅台醇(柔和酱香型)、茅台醇(浓香型)、茅台醇(兼香型)等。茅台醇马到成功酒属于茅台醇(浓香型),价格在138-478元。

茅台酒是世界三大名酒之一,茅台醇酒是采用茅台本地**高粱、小麦为原料采用清洌微甜的赤水河水源,按传统酿制工艺,精心陈酿而成。其酒质晶亮透明,窖香浓郁,醇和绵甜、清爽甘洌,回味悠长,是馈赠宴宾的佳品。

贵州茅台酒旗下品牌茅台醇马到成功酒怎么样?茅台醇马到成功酒是性价比*高的,出身大户但是价格不高。同样是走礼品路线,茅台醇马到成功酒相对亲民很多,网上*低价格是138,在瓶形设计和包装上看,茅台醇是以奔腾的骏马图案作为主要设计元素的,怪不得有网友喊出“国宴茅台酒家宴茅台醇”的呼声。

>>赢在马年!五粮液马到成功酒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