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运:坐火车能带红酒吗?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春运就要来临了,常年在外工作的人必定会给父母带上新年礼物。酒是中国传统的春节礼物,于是许多“游子”会选择在工作的地方买好酒带回去,那么春运期间可不可以带酒上*车呢?坐*车能带红酒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揭晓答案。

2014春运:坐*车能带红酒吗?

坐*车能带红酒吗?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车上是可以携带酒的。白酒、葡萄酒之类的都是可以的,但是有量和规格的规定,还有白酒不要带度数太高的(能直接点燃)。红酒不属于严禁品,可以安全携带。酒精才有限制,不超过100ml的酒精、冷烫精。葡萄酒度数那么低,可以放心的携带。玻璃瓶装的尽量少带,在当地买就行了,或者快递,因为瓶子容易炸开,引起事故。

根据:旅客携带行李重量的规定,除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品外,每位旅客可免费携带物品20千克,携带两瓶红酒是可以的。此外,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和酒的总重量不能超过20千克,超过时就要办理行李托运了。

每人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kg,外交人员35kg,其他旅客20kg。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cm。杆状物品不超过200cm;重量不超过20kg。残疾人旅行时代步的折叠式轮椅可免费携带并不计入上述范围。如果你随身携带物品(包括白酒)的重量没有超过铁路规定的重量就可以,超过时对超过的部分要补收运费的。

>>春运期间坐轻轨可以带红酒吗? 安全知识:坐*车可以带啤酒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