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坐轻轨可以带红酒吗?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到年底了,春运期间,很多人选择红酒送礼,带两瓶较好的红酒与亲朋好友小酌两杯很是助兴。那么在坐轻轨时过安检的一些注意事项,坐轻轨可以带红酒吗?红酒是属于低度酒,不属于酒精限制范畴,因此可以放心的携带。

春运期间坐轻轨可以带红酒吗?

由于轻轨站位于繁华的商业区,流动人员多,又在地下,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防止大家将一些易燃易爆物品带进地铁内。除了豆油,酒、气球等都是不能携带的,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乘客能够配合。

坐轻轨可以带红酒吗?红酒不属于严禁品,可以安全携带。酒精才有限制,不超过100ml的酒精、冷烫精。葡萄酒度数那么低,可以放心的携带。玻璃瓶装的尽量少带,在当地买就行了,或者快递,因为瓶子容易炸开,引起事故。

根据地铁安检规定,每位乘客可限量携带2瓶500毫升以下的烈性酒,即遇明*可燃烧的高浓度白酒、伏特加等酒类。因此,红酒等低度酒不属于此范畴,但是带过多的也会有危险,可限量携带2瓶500毫升,但要提醒您的是瓶装物*好包装好,防止破碎。

>>乘坐高铁可以携带白酒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