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坐火车可以带啤酒吗?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坐*车出差或是旅游都是常事,特别是出差、旅游带点酒之类的,那坐*车的时候过安检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那么坐*车可以带啤酒吗?啤酒不属于铁路限制运输的危品范围,您可放心携带。但是数量有一定的规范。

坐*车可以带啤酒吗?

坐*车可以带啤酒吗?坐*车是可以带酒的,啤酒不属于铁路限制运输的危品范围,您可放心携带。但是规定上是限量的,一个人可以带多少,都有严格的规定的。白酒、葡萄酒之类的都是可以的,但是有量和规格的规定。白酒不要带度数太高的(能直接点燃),遇到国家重要节日就少带点。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车,不过数量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如果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也可以托运。

如果是玻璃瓶装的啤酒,可能不太好办,因为瓶子容易炸开,引起事故。而且瓶装的容易碎,易拉罐啤酒方便携带,一箱易拉罐装啤酒的不成问题。一般可以带一箱在*车上喝,不过不能是纯酒精,三箱一定超重了,有危险。要是实在不行,也可以*车上买,就是比外边贵点。

注意:坐*车不能带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精等,以免发生意外。

>>坐飞机时白酒可以带上飞机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