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为你调制美容养颜的红酒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烛光晚餐,当然离不开红酒助兴。若是喝不完,还可将红酒带回家中,发挥其美容养颜的功效哦。那么红酒美容吗?葡萄酒含有的多酚这种特殊的物质,其***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下面小编**平安夜为你调制美容养颜的红酒,平安夜和圣诞节不仅可以在烛光晚餐时增加气氛,还能发挥其后续的美容功用哦!

理论上来说,我们的皮肤,以28天为一个周期,能够全部自我更新一次。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功能逐渐减退,从而也就容易生成雀斑。而生成雀斑和暗斑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由于皮肤受到紫外线和暗斑的影响,一种能使皮肤变黑的黑色素细胞异常增多而造成的,多酚则有使皮肤功能**正常的作用。长期以来,人们一直相信维生素E和维生素C是****有效的两种物质,可是葡萄酒中含有的多酚这种特殊的物质,美容养颜的红酒其***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

美容养颜的红酒做法:

红酒蜂蜜面膜

材料:1小杯红酒,2~3匙蜂蜜。方法:将蜂蜜和红酒调匀至浓稠状况,然后匀称敷在脸上,八分干时用温水洗干净。

功效:红酒中的蒲萄酒酸(即果酸)能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肤质更白皙、更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效。注意:对酒精过敏的肌肤慎用。

>>平安夜喝什么酒?苹果酒让平安夜甜蜜微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