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喝什么酒?苹果酒让平安夜甜蜜微醺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是洋节日,由于节日**化,中国人也过圣诞节,中国人平安夜吃苹果,于是很多人疑问平安夜为什么要吃苹果?因为“苹果”也是平平安安的谐音。那么平安夜喝什么酒?送苹果也可以喝苹果酒呀,苹果酒让平安夜甜蜜微醺!

平安夜为什么要吃苹果?

因为“苹果”也是平平安安的谐音,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而且是平安果的谐音,所以送苹果,要吃苹果。一般在平安夜这天都会把苹果包装的很精美,在平安夜当礼物送给好朋友,传递着“平安果”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福。

女孩子在圣诞节送男友苹果,祝他平安,也祝愿她们之间的爱情平安永恒,而对于男孩来说呢,要记得要回送女孩子橙子哦,这个的含义是诚心,对爱情的真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