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白酒市场分析报告:白酒业开拓普通市场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在限制三公消费政策、禁酒令等多方因素下,**白酒销售遇阻,那么白酒业应该如何打造市场呢?酒企们将目光锁在了中低端价位市场。根据2013白酒市场做一个分析报告,白酒业偏向大众消费市场,**中低端市场。白酒业走向新农村,城市农村一体化!

2013白酒市场分析报告:白酒业**普通市场

白酒业偏向大众消费市场

目前的白酒行业,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焰。2012年底至2013年以来,白酒行业市场遇冷,终端店旺季不旺销,**白酒市场步入“寒冬”,人们普遍欢呼二、三线白酒的**时代来临,中低端白酒时代来临。以后白酒未来的出路在于更好地**普通消费者市场和年轻群体市场。目前我国白酒市场形式错综复杂,但据市场数据来看,以商务消费和大众消费为导向的市场领域仍在稳定增长。

白酒业走向新农村

根据调查民众显示,越来越多农村用酒很普遍,农村白酒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因为在中国农村人们逢事喝酒不像城市消费者那样已经懂得节制,而且农村也没有上班时间限制,所以也就不存在限酒令),而且农村消费者的白酒消费档次也处于上升趋势,所以许多白酒企业就把农村市场作为**。很多农村消费者对白酒品牌如数家珍,比如说“杏花村”、“古井贡”、“牛二”(“牛栏山二锅头”)、“红二”(“红星二锅头”)、“衡水老白干”、“老村长”、“北大仓”,等等。所以在以后的道路上,白酒业将走向新农村,逐渐**市场。

相关**:

白酒业史上*严政策 将白酒业推向风口浪尖

标签: 白酒市场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