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国葡萄酒价格上涨什么原因?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2012年干旱、霜冻和冰雹等恶劣天气频发,欧洲葡萄酒主要产区的酿酒葡萄收成创下了50年来的*差纪录。欧盟统计预测,与上年比,2012年法国葡萄约减产20%,西班牙葡萄约减产7.8%,意大利葡萄约减产7%。2013法国葡萄酒价格上涨什么原因?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揭晓答案。

2013法国葡萄酒价格上涨什么原因?

欧洲葡萄酒产量占**葡萄酒产量的62%,因此其减产无疑又将给**的葡萄酒市场带来严重影响。由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酿酒大国酿酒葡萄的大幅减产,**葡萄酒过剩量水平将非常低,葡萄酒消费量可能会出现高达59万千升的缺口。市场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涨价。就拿长期以来被视作葡萄酒市场晴雨表的英国市场来说,截至2012年7月21日,连锁超市的各大产区葡萄酒平均价格均显著上涨。其中智利葡萄酒涨幅*大,达到9.7%;其次是德国葡萄酒,达到8.2%,法国葡萄酒为6.6%,美国葡萄酒为6.5%,阿根廷葡萄酒为6.0%,就连一直被认为是性价比很高的西班牙葡萄酒也涨价3.9%。

针对此情况,进口红酒批发商深圳瑞文预测,2013年**将面临13亿瓶葡萄酒的缺口。就中国来说,由于国内市场对葡萄酒的需求正在逐年上涨,预计2013年中国市场对进口葡萄酒的需求增幅至少在25%以上,这必将导致2013年进口葡萄酒价格的大幅上涨。

进口葡萄酒品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进口葡萄酒摆满了整整三个货架,其中100元至300元价位的葡萄酒*多。进口葡萄酒的产地包括法国、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以及澳大利亚、美国、智利等盛产葡萄的地区。卖得*好的要数法国和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价位在100元到200元。就算之后葡萄酒真的涨价了,有品牌认知度的消费者也不会轻易逃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