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进口红酒利润可观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现在国内做生意都是进口的?进口红酒为什么这么*?中国市场上的红酒价格相对低廉,从20多元至百元左右,让老百姓可以尽情享受。但是进口红酒的价格就“离谱”得多,多则几百上千元,甚至几万元都有。进口红酒****,到底有多高?

2013年进口葡萄酒数据分析

2013上半年,瓶装葡萄酒的进口量相比2012年同期上涨了20%,西班牙葡萄酒进口量连续两年上涨了40%。中国对美国葡萄酒的进口量则下降了5.2%。法国依旧是中国进口葡萄酒总额的**者,约占市场总份额的46.4%,远远超过位于第二位的澳大利亚。尽管在葡萄酒进口量上,澳大利亚葡萄酒仅占整个中国市场的12.7%,而其进口额却占到了17.4%。从2013上半年海关数据看出,中国进口葡萄酒总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

进口红酒****

进口红酒****。以*便宜的酒为例,从澳洲拿货,每瓶酒大概3~4澳元,合人民币20多元。货进到国内,所有税费合起来大约是48%,每瓶成本也就是30多元,公司再以40多元的价格批发卖给酒商,他可以获得30%左右的毛利。到了酒商那里,是以80~100元的价格卖出去,酒商有50%的毛利。

进口红酒按照落地到中国约25元的酒为例,经销商一般60元左右供应给超市或者商场,这些地方再加价10%到15%,到消费者手中就成70~80元了。而一旦进入西餐厅,往往按照经销商供货价的2倍或者2。5倍的价格卖给消费者,而一旦进入酒店,身价往往是3~4倍,这时候在酒店的售价可能就到300元左右了。以此类推,不难看出那些国内市场身价上千上万元的红酒其中利润有多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