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酒遇上音乐:“爱·音·月”中秋音乐酒会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日下午,“爱·音·月”波尔多酒行中秋音乐酒会举办。记者将“爱·音·月”为主题的波尔多酒行中秋音乐酒会的照片发至**朋友圈,引起各级吃货以及很有艺术气质朋友们的强烈吐槽—为什么不带上TA?

事实上,本次“爱·音·月”为主题的波尔多酒行中秋音乐酒会规模并不大,为了追求品质和现场效果,所以在各个细节方面下足功夫。

走进郑东新区**收藏三楼的目标·汇,一排穿着中式服装的工作人员迎接大家入场。走进去,穿着旗袍********的优雅男士优雅地举起高脚杯,聊天、谈笑,好不痛快。

而对于吃货而言,*先映入眼帘的应该是取餐区的海鲜刺身拼盘、西班牙*腿切片、烟熏三文鱼配鱼子酱、烤牛里脊伴黑椒汁、提拉米苏以及香炸琵琶翅、海鲜炒饭······

在品评区,每个人面前都有三款红酒,分别是:西班牙CAVA露雪干型气泡酒、澳大利亚查克山庄麝香甜白葡萄酒以及法国艾顿古堡十年陈酿干红葡萄酒。它们已经安静地躺在水晶般明亮的水晶高脚杯里等待了,它将把一生的芬芳与甘甜都献给那个*懂它的人。每一款酒都有*适合它的月饼,今年,波尔多延续了去年“东情西韵”的格调,让大家重温了奶黄芝士月饼、法式红酒西梅月饼、法式黑椒牛柳月饼等精致的口感享受。

在氤氲而充满凉气的夏日午后,红酒为饮,美食在侧,古琴、钢琴、大小提琴四琴联动,响起悠扬而富有节奏感的天籁之音,这场景着实令人艳羡。

波尔多精心准备的“爱·音·月”中秋音乐会,彰显了古典与现代的混搭之美************如果用**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范儿来形容,恐怕也不为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