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驾超重大货车 墙面漆滚落染白马路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3时左右,大东区北大营街观泉路交通岗南侧发生一起意外,一辆满载白色墙面漆的大货车转弯时重心偏移,数桶墙面漆滚落车下,将马路染了一片白。这起小意外看似没什么,可事后,该车司机居然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说:“车超重了十多吨货,喝了二斤白酒,壮着胆子才敢出来,不喝多,也不能出这事……”,司机酒驾超重大货车,结果车内的墙面漆滚落一地。

现场:马路染成一片白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

出事车辆停在路**,货车车头右侧的路面,跌落的墙面漆桶将马路染成一片白,空气中飘散着一股浓烈的化学制剂气味。

意外发生后,车主并未选择**,而是自行处理现场,两辆拖车和一辆厢式货车停在旁边负责转运车上物品,受雇赶来的四位农民工加紧搬运。“小心点,东西不稳,还往下滑呢。”搬运时,一位农民工提醒着。

记者看到,大货车上的上百个油漆桶已经**倾倒,多亏有帆布遮挡,才没有全部滑落。

**阅读

丹东教师救考生仍未脱险 肇事司机酒驾被拘

男子无证酒驾出车祸 致高位截瘫妻离子散

标签: 酒驾 酒驾肇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