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教师救考生仍未脱险 肇事司机酒驾被拘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12时55分,丹东东港市站前街***路段,合隆中学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中考,一辆面包车撞入考生队伍,造成1名老师和13名学生受伤。其中,1名教师为重度颅脑外伤,病情危重。令人感动的是,当危险来临时,带队老师姜兆丹奋力将学生推开,他也因此成为此次事故中受伤*重的人,酒驾面包车撞伤老师和中考生,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近乎疯狂的面包车从身后冲上来,前面是32个即将走向考场的学生。

如果闪身躲开,自己或许会安然无恙,但是姜兆丹老师却选择推开学生,挡在车前,自己被碾在车轮下。

昨日,他的女儿刚“百天”,他的爷爷80岁大寿,他却仍旧在重症监护室内昏迷。

哭昏的妻子,悲痛的亲人,感恩的家长,盼望的学生,大家期待着姜兆丹老师的苏醒。

**阅读

网曝兰州“天水市委秘书”酒驾打人 警方否认

大挂车撞上货车 酒驾司机换衣混人群被揪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