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挂车撞上货车 酒驾司机换衣混人群被揪出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9日深夜,一辆大挂车在一个加油站内撞上一辆货车,民警赶到现场后,肇事大挂车的司机却不知所终,货车司机搜寻发现,对方竟然换了衣服混在围观人群中。警方检测查明肇事司机王某属酒后驾驶,因此依法对其作出严厉处罚。

29日晚上10时许,刘先生驾驶货车进入鼓山下院一家加油站,在等候加油时发现车身抖了一下,他急忙下车查看,发现一辆大挂车与货车发生刮擦,他急忙将大挂车拦下,身穿白色衣服的大挂车司机此时还不知道自己闯祸了,刘先生拨打110**求助。

晋安区远洋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大挂车司机不知所终。眼尖的刘先生突然发现肇事司机就躲在围观人群里,只不过他已脱下白色衣服,换上一件黑色短袖。刘先生将其揪出,没想到对方矢口否认自己是大挂车的司机。在民警的讯问下,这名王姓男子突然改口:“我没有驾驶证,只是这辆车的押车员,并不是司机。”可是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王某早已申领驾驶证,并且所持有的是A2证,**符合驾驶大挂车的条件。经过进一步审查,王某终于承认自己就是大挂车的司机,据他交代,之所以换了衣服混入围观人群,是因为自己开车前喝了一些酒。

民警对王某进行检测,发现他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由于王某驾驶的是营运车辆,虽然没有达到醉驾标准,但他仍将受到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