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大元帅酒的口感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茅台大元帅酒被尊称为国酒,大元帅酒的酒颜色是透明的,而且入口柔绵、醇香无比,清凉甘甜,喝之前可把酒拿进冰箱冻一下,夏天喝着很舒服,喝之前一定要吃其他的东西,不然很容易醉。

大元帅的度数有点高,一般不常喝的人,喝两小杯就觉得受不了了,大元帅酒有着回香持久的特点,所以人们就把茅台大元帅酒的香气称为“茅香”,也是中国酱香型酒风格***的典型。酿制茅台酒的用水主要是赤水河的水,赤水河水质好,用这种入口微甜、无溶解杂质的水经过蒸馏酿出的酒特别甘美。故清代诗人曾有“集灵泉于一身,汇秀水东下”的咏句赞美赤水河。

酱香型酒:其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饮,香气扑鼻,开怀畅饮,满口生香,饮后空杯,留香更大,持久不散。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