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熊猫酒是什么?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熊猫酒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了,熊猫白酒是杰出的浓香型酒,是用**的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而酿制的白酒

五粮液一帆风顺酒乃艺术与品质的**结合,它的原酒取自五粮液集团公司传世的陈年老窖,经精心勾兑而成,品质超凡,乃酒中上佳珍品。扬帆风行的水晶玻璃瓶造型,打破了传统的酒瓶造型技术,不仅祝福购买者万事大吉、一帆风顺,更赋予了五粮液一帆风顺酒**的审美价值,是理想的收藏品和礼物。

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她以" 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常用作喜庆宴会及馈赠亲友的热门选择。数年来"五粮液"品牌连续在中国白酒制造业和食品行业"*有价值品牌"中排位**,2004年其品牌价值达306.82亿元,具有**市场的影响力。2004年底,五粮液稳居全国白酒评比**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