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太阳白酒获得过哪些荣誉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红太阳白酒和“五粮液”“浏阳河”白酒一样,也是选用高**的高粱、大米、小麦、作为原材料,红太阳白酒是山东*有名气的白酒品牌,精心制作而成的白酒香气都是很清爽,闻起来不刺鼻,喝起来甘甜,会让人回味无穷,这就是上等白酒具有的一个特点。

红太阳系列有:红太阳-年份窖藏系列,红太阳-天字号系列,红太阳-贵宾系列,红太阳-一帆风顺系列,红太阳白酒酒厂曾在2004年的时候顺利通过了ISO9002-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进一步提高了产品质量**能力,通过“创新品质工程”走以质取胜的道路,构建了品牌优势,精心打造金字品牌,不断提高“红太阳”品牌的含金量。使公司主导产品“红太阳”系列酒连续七年获得“山东省****产品”;

2002年被评为“中国**白**品牌”, 2003年被评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质量卫生安全全面达标食品”;

2003年、2006年连续被评为“山东省**商标”,;

2007年“红太阳”荣获“中国****”、“中国文化名酒”。

标签: 白酒 红太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