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五星白酒的介绍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茅台五星酒属于酱香型一类的酒,茅台五星酒经过高温制曲和第二次投料,五星酒酱香酒具有*特的风格,其中酒味呈酱香味,醇香甘美,具有和其它白酒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在里面,酒的颜色是纯白色的,酒体很**,香味闻着幽雅,而且喝起来的酒味丰满,且醇厚。

正因为茅台五星酒的颜色微黄而且又透明,有酱香,焦香和糊香搭配在一起融合着,所以口味才细腻,幽雅,深受广大群众的热爱,这款酒主要是看它的颜色好不好,如果看到有酒花大、成串的伏在杯壁上,消失得也慢的,颜色微微黄而且又纯正就是好酒,然后闻它的香气,微微酸,香味浓郁、细腻、醇厚、清香、保持许久、没有任何其它的杂味的酒就是正品酒

五星茅台酒是中国白酒中*为珍贵的白酒,因为它的口感好,酱香味又突出,所以被称为中国“国酒”“礼品酒”“外交酒”。茅台五星酒分别有三种品酒的方式,一是为“抿”:将酒倒入酒杯中,把酒杯慢慢的放到唇边,轻巧的缓缓抿一小口,闭上眼睛慢慢的回味酒香,这叫做抿酒。二是“咂”是将嘴轻轻的咂,慢慢的品评酒,然后咽下,自然会发出咂或者是嗒的声音。三是“呵”:在咂的基础上迅速的哈气,让酒气自然的从鼻腔内喷出香气,*主要的一点的是:喝酒千万不要急躁了,要把心平静下来,慢慢回味它的香气,这样才能感受到喝酒的乐趣。

标签: 白酒 茅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