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驾贡酒 国人的迎宾酒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酿酒企业,安徽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支柱产业,坐落于中国名酒带内的国家生态县安徽省霍山县境内。公司的渊源企业为始建于1955年的霍山县佛子岭酒厂。迎驾品牌源自公元***6年,汉武帝南巡至今霍山县一带,当地官民献酒迎驾,“迎驾贡酒”因此得名。

迎驾贡酒以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小麦为原料,依托自然保护区内的大别山***山涧泉水,以偏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运用传统工艺、现代科技手段,精心酿造而成。

公司主打产品为:迎驾贡国宾系列、生态年份酒系列、迎驾之星系列、**迎驾系列、迎驾槽坊系列等。迎驾贡酒以 “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原料、生态发酵、生态循环”为一体的,天然的生态好酒酿造优势,铸就了“窖香幽雅、绵甜爽口”的鲜明风格,先后获得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中华***”等殊荣,迎驾贡酒传统酿造技艺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标签: 迎驾贡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