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将争夺世界葡萄酒皇后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她将代表中国参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北大校花将代表中国争夺世界葡萄酒皇后冠军

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由《华夏酒报》、2013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办公室主办,京港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有国内24个葡萄产区的选手参赛,在我国是第一次举行世界葡萄酒皇后选拔。来自政府、葡萄酒行业协会、业界精英以及媒体代表共逾50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诞生。

据悉,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是全球唯一葡萄酒行业专业选美赛事,在国际享有独有的崇高地位。这项精彩的赛事评选活动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31年。从1950年起,德国每年的葡萄酒皇后选举都是以投票的形式产生的。每年葡萄酒农场或者生产商的女儿都可以被推选出作为当年该产区或城市的葡萄酒公主,作为其联邦范围内的德国葡萄酒皇后就产生于这些地区级的公主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