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葡萄酒选美首次在中国举行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是在广州开幕,大赛由《华夏酒报》、2013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办公室主办,京港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有国内24个葡萄产区的选手参赛,在我国是第一次举行世界葡萄酒选美。

为了更好的拉近世界葡萄酒和中国的距离,为了更好的推广葡萄酒文化,葡萄酒皇后大赛选择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平台,在名酒展展会期间,举行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单项赛比赛、葡萄酒主题推广活动、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等一系列赛事活动。

本次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目的在于演绎葡萄酒文化,推广企业品牌,为企业搭建一个上升的平台。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在弘扬葡萄酒文化、加强国内外葡萄酒企业间的文化交流方面有显著成效,本届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也将继续挖掘具有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葡萄酒模特人才,提升世界葡萄酒企业品牌价值以及大赛举办地的城市影响力。

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的举办,是中国葡萄酒历史上第一次产业与文化联姻的赛事,这有助于弘扬葡萄酒文化,提高葡萄酒类促销队伍的整体素质,引导葡萄酒类促销活动的健康发展,树立葡萄酒类企业文化营销形象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