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舍得酒 有舍才有得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舍得酒不管是从涵蓄内敛的包装,到造型古拙的酒壶,处处透着东方贵族式的典雅气质。开瓶的时候,香满四溢,散发着醇厚香浓的迷人芬芳,雪山玉露般的色泽刹那间倾倒众人。杯中的优雅品位,令人未饮先醉。百斤好酒,仅萃取两斤舍得精华,唯此,方配称“舍得”之名。

四川舍得酒由水、高粱、玉米、小麦、大麦、大米、糯米酿制而成,这些酿酒原料均在我国粮食主产区建立绿色无污染基地,要求农作物在生长过程中不施用农药和化学肥料;精挑细选的优质原料和高科技的储粮设备,使舍得酒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绿色食品、生态食品。

四川舍得酒之所以被誉为“酒中新贵”,除了因为它酿千古文化于一壶的非凡底蕴,还因为其行业领先的“生态酿酒”技术所带来的独特复合优雅香型口感。舍得酒的生态酿酒园正坐落在这一中福地,这里生机勃勃,充满了生命的气息,使得酿出来的酒,不但鲜香动人,更神奇般地散发着只有几十年的陈酒才具有的浓香和醇味。

标签: 舍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