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10年今世缘酒 中名酒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典藏10年今世缘酒由水、高粱、大麦、小麦、豌豆经大师精心雕琢而成,是一款浓香型白酒,产于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始成其醇美品质专为懂得品位之士而酿,人生入酒回味更有味,典藏10年今世缘酒泉因酿而升华,酒因藏而醇香,天来之泉、千年古镇、三百年老窖、融岁月之悟、藏无骨之美,这些都是典藏10年今世缘酒的特色,中国人做任何事情都讲究一个“缘”字,“缘”寄寓了中国人最美好、最真挚的情感。

酒是民族文化的血液,可以满足人们的生理需求,但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需求,是情感交流的纽带。今世有缘,相伴永远!“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独具传统特色的白酒与浪漫时尚的“缘文化”完美结合,浓缩为文化发酵的一杯美酒,传情达意。并将这种美好的祝愿浓缩为一杯酒,让你我他的心中更激情、更快乐也更安然。

典藏10年今世缘酒是一款极具文化特色的一款酒,他把独具传统特色的白酒与浪漫时尚的“缘文化”完美结合,浓缩为文化发酵的一杯美酒,传情达意,连接心灵,独特的缘文化,把人与人之间微妙的缘分浓缩成了一杯美酒,寄予人们丰富多彩的情感,今世缘酒不但能够作为礼品,更能够成为美好开始的传递者,在1989年的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蝉联“国家优质酒”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