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酒企今世缘酒业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今世缘酒业是中国白酒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坐落在在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淮安,今世缘酒业占地100余万平方米,年产“国缘”、“今世缘”、“高沟”系列白酒3万余吨。今世缘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文化名酒”、“中华婚宴首选品牌”;高沟是中华老字号、国家名优酒。

今世缘酒业处名酒之乡千年古镇高沟。高沟酿酒,始于西汉,盛于明清,源远流长。唐代大诗人高适“亭上酒初熟,厨中鱼每鲜”,苏轼有词“左海门前酤酒市”为涟水酒业繁荣兴旺的生动写照。南宋著名爱国诗人陆游曾在高沟天泉糟坊的墙壁上留下了““天赐名手,地赐名泉,高沟美酒,名不虚传”的佳句。

今世缘酒业秉承“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市场为第一车间,企业的硬实力与软实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制曲单体规模跨入了全国同行业前5位,优质酒酿造规模跨入了全国同行业前10位;组建了由中科院微生物发酵研究所、江南大学等权威机构专家参与,以国家和省级评酒委员为主体的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基地。

今世缘酒业以缘载道,以“文”化酒,以“品”味人,以人为本,用智慧和汗水酿造醇香的事业,谱写今世缘永续发展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