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啤酒行业价格促销大战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白酒市场的颓废可以给啤酒行业带来一些机会,但在新一轮啤酒销售旺季到来之时,各大品牌的价格促销大战已经开始。走访各大超市你会发现,各大啤酒品牌之间的价格竞争已经打的火热。这种促销方式能否给啤酒行业带来新的出路,还是只是一种恶性循环呢?

有人说,今年的啤酒促销战比去年提前了,往年是现在才开始,可是今年早在上个月就 已经拉开序幕了。各大啤酒品牌实施促销计划,并且加大了促销力度,大家都想在这个夏季抢先占领市场。业内人士分析,去年啤酒销量增长是几年来最低的,增长速度有明显的下滑。

除了国产啤酒疯狂促销外,一些进口啤酒也不甘落后,跟着加入到此次的促销大战中。其中,嘉士伯、三得利、百威等纷纷推出2元价位的灌装啤酒。国产啤酒、进口啤酒还是中外合资的啤酒,这种激烈的价格竞争关系到为了啤酒市场的发展动向,关系到我国啤酒格局是否会发生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