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唯一的啤酒博物馆 青岛啤酒博物馆介绍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以清亮透明、口味香醇爽口而蜚声海内外,作为我国啤酒巨头之一,青岛啤酒在我国啤酒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大胆投资2800万元建设的青岛啤酒博物馆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其展出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集文化历史、生产工艺流程、啤酒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具备了旅游的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等特点,体现了世界视野、民族特色、穿透历史、融汇生活的文化理念。

青岛啤酒博物馆中最具价值的核心区域当属第一区域———百年历史和文化。许多从欧洲和全国收集的文物、图片、资料和青岛啤酒的各阶段的实物是这一区域的展示精华。而祖辈曾在青啤工作过的德国、日本友人专门捐献的文物史料,使得这一展区更加引人入胜。

青岛啤酒博物馆坐落在登州路56号内1903年建设的青岛啤酒厂里。博物馆集青岛啤酒的发展历程、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工艺流程、品酒娱乐、购物于一体,是国内首家啤酒博物馆。博物馆的建成,为国内外游客走近青岛啤酒、了解青岛啤酒,提供了一个独具魅力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