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中国第一文化酒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舍得酒精选**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大麦六种粮食为原料精心酿造,其特点是醇厚绵柔、细腻圆润、甘洌净爽、回味悠长。

人们之所以把舍得酒称为“酒中新贵”,除了它本身的千古文化于一壶的非凡底蕴,还因为其行业**的“生态酿酒”技术所带来的*特复合优雅香型口感。舍得酒运用了****的生物技术,利用活的生态菌酿酒,在酒里注入了奇妙的“生气”,这样酿出来的酒,不但鲜香动人,更神奇般地散发着只有几十年的陈酒才具有的浓香和醇味。

舍得酒在具备超越性的品质同时,被赋予了中华文化精髓的品牌,具有与生俱来的文化和高贵,被誉为“****文化酒”

标签: 舍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