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红酒品牌雅特尚绿带干白葡萄酒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智利红酒品牌雅特尚绿带干白葡萄酒是产自空加瓜山谷腹地的庄园灌装葡萄酒。空加瓜谷2005年被《葡萄酒爱好者》杂志评为年度星级葡萄酒产区,这里是智利红葡萄酒的最佳原产地。酒体呈现清新的浅绿色,散发着新鲜香草的芬芳,浓郁的果香以及覆盆子和草莓的香味,清爽的口感,心情更加愉悦,与鱼类、白肉、龙虾、牡蛎、奶酪制品、火锅等搭配口感更加清爽。

1830年在法国人Claude Gay倡议下,智利政府设立了国家农业研究站,之后,引种了大量的法国、意大利葡萄品种,至1850年已有70多个葡萄品种。1851年,Silvestre Ochagavia 引入优良的欧洲酿酒品种,如:赤霞珠、黑皮诺、卡默耐、美乐、夏多丽、白索味浓、赛美蓉、以及雷司令等,开创了智利葡萄酿酒的新篇章。1877年,由于欧洲受根瘤蚜(Phylloxera)危害而缺乏葡萄酒供应,智利开始出口葡萄酒到欧洲。

迷人的雪、广阔的海洋、优美的诗歌、醉人的波西米亚以及世界级的葡萄酒,这些赋予了智利中部地区无穷的魅力,大概没人能经得起这种诱惑。 中央山谷位于智利首府圣地亚哥的南部,是智利最重要的葡萄酒产区,智利出口的葡萄酒90%来自这个地区。重要的产地如麦坡谷(Maipo valley),气候温暖,主要生产红酒,是智利最古老的葡萄种植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