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价格表大全 供大家参考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烟台张裕酿酒公司终于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大型企业。高端酒市场一直是处在竞争的场面,张裕凭借着自己坚实的基础终于走到了几天的辉煌成绩。

近几年来,张裕的发展速度也是相当快的,张裕确立了营销兴起的发展战略,始终坚持“终端取胜”的营销理念,不断地提升营销网络的竞争优势。说完张裕的发展状况之后,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有关于2013年张裕葡萄酒价格的问题:

张裕葡萄酒价格价格概况:

张裕光辉岁月干红礼盒 160-190元

张裕解百纳霞多丽礼盒 370-400元

张裕大解百纳 850-900元

张裕大师级解百纳 280-300元

张裕解百纳纪念版 95-100元

张裕特选级雷司令干白 95-100元

张裕优选级96干红 40-45元

张裕特选级梅鹿辄干红 80-85元

以上就是张裕葡萄酒的价格了,回望张裕走过的岁月的确是让人自豪,这种成就是张裕的使命,更是他们不懈努力得来的,这些张裕葡萄酒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想了解更加准确的价格信息,可以到专卖店去看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