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五块旧电池换一瓶啤酒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多少旧电池换一瓶啤酒?其实五块锂电池就可以。环境日当天 ,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废旧电池、手机换礼品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以后将在各个社区设置电池回收箱,让居民在家门口或通过网络就能实现废旧电池回收。

6月5日上午9点,烟台生态文明活动暨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在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启动。活动正式开始前,广场上设立的两处废旧电池换礼品的活动摊位前就已围满了人,市民都拿着早已准备好的废电池、旧手机、充电器前来“有奖回收”。

“我们早上7点30就过来了,刚刚摆好展位就有人拿着电池和充电器来了。”废旧电池回收活动的主办方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王玉秋告诉记者,这次废旧电池回收活动是第一次在文化广场举办,因为这次规模比较大,公司设立的两个活动摊位各自备好了作为礼品的10箱啤酒和很多环保购物袋。“9点钟活动才正式开始,但是7点30摆开之后,一直有人过来,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我们也只好提前开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