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新歌夺冠与粉丝啤酒庆祝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李孝利新歌夺冠韩国性感歌姬李孝利发行新专辑,最近积极在各节目宣传。日前,李孝利拿下音乐节目周冠军,他开心地与苦等她的粉丝用啤酒乾杯,展现亲和力并分享这份喜乐。

李孝利正规五辑《MONOCHROME》21日正式发行,共收录16首歌曲,主打歌为《Bad Girls》。由于睽违3年才发新专辑,李孝利更一口气拍了5首歌的MV,要让歌迷一次听得过瘾、看得爽快。

韩国性感歌姬李孝利发行新专辑,最近积极在各节目宣传。日前,李孝利拿下音乐节目周冠军,他开心地与苦等她的粉丝用啤酒乾杯,展现亲和力并分享这份喜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