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福吉祥如意陈年老酒 吉祥如意千家福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千家福吉祥如意陈年老酒的酒盒一体的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千家福吉祥如意,其寓意着吉祥,象征着红火,体现着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酒厂对广大消费者最真挚的祝愿,祝千家万户都幸福,而其酒液具有香、绵、醇、甜的独特风格,为亲朋好友同聚一堂,新人齐登一室之佳酿琼浆。

千家福吉祥如意陈年老酒产自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千家万户的吉祥如意一直是五粮液人最大的心愿,五粮液本着愿千家万户都幸福的崇高追求历经多年酝酿、打造,开发出千家福吉祥如意陈年老酒。外包装具有特色的民族性,能更好的满足众多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在酒的口感上,更醇和,香、绵、醇、甜风格更突出,不失为一款亲朋好友欢聚,节庆家人同聚一堂的佳品。

千家福吉祥如意陈年老酒取其吉祥如意的寓意,是祝愿所有的广大人民都能吉祥常伴左右,如意永随其身,如此美好祝愿的美酒,你还不心动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