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卿酒不上头 口不干

2013-06-05来源 : 互联网

醉卿酒得名于有斗酒诗百篇之称的唐朝大诗人李白《山中与幽人对酌》中之“我醉欲眼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酒醋耳热,随心所欲,恣情纵饮不正是与亲朋至交,浮一大白之至情至性的人生境界吗?更有三国时东吴大将程普所谓:“与周公瑾交(周瑜),若饮醇醪,不觉自醉”的人与人之间相互倾慕陶醉!

品牌:醉卿

产地:贵州

酒精度:53%Vol

香型:酱香型

净含量:500ml

醉卿酒简单的布袋包装,鲜艳的中国红,耀眼的浮雕金无论您是团聚还是收藏自饮,醉卿酒中国红都是您不错的选择,醉卿专用定制瓶,独一无二的尊崇感。茅台镇传统工艺,纯粮酿造,大师勾调,柔和幽雅饮后不上头,口不干。

很多朋友在喝了这款酒都说这酒很不错,包装是布袋的,没有盒子,看起来别具一格,口感也很不错。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标签: 醉卿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